綠油精千沛車隊於2006年成軍,是一支專業市民組車隊,成立初衷以台灣俱樂部聯賽為參賽目標,並期許團隊成績都能保持在前三名。
在長遠的發展上,如果有機會培養出年輕的好手,車隊也會給予支持,並且輔助他們往更高的等級發展。另一方面新萬仁也希望藉由單車業外的企業贊助車隊的方式,在單車界可以抛磚引玉,吸引其他企業一起投入,讓台灣單車未來的發展環境更加健全。
由於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林董事長本身就是單車運動的愛好者,接觸單車運動已十餘年,近年來更投入於市民組的比賽,雖然中部地區單車愛好者相當多,可惜所屬的俱樂部相當分散,大部份俱樂部都是以休閒為主,因此,讓一些好手在投入競賽時缺乏車隊的支援,所以,林董事長決定以企業資源成立綠油精千沛車隊。新萬仁秉持著企業關心千萬人的理念,希望藉著單車的健康活動,鼓勵大家能更有勇氣去展現自己的活力。自成立以來長年南征北討國內外各大賽事皆獲獎無數!!曾連續七年蟬聯全國俱樂部聯賽團體總排名第一名的殊榮。

© Hsin Wan Jen Chemical &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 Program by: FADNOR Interactive Medi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