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油精千沛车队于2006年成军,是一支专业市民组车队,成立初衷以台湾俱乐部联赛为参赛目标,并期许团队成绩都能保持在前三名。
在长远的发展上,如果有机会培养出年轻的好手,车队也会给予支持,并且辅助他们往更高的等级发展。另一方面新万仁也希望藉由单车业外的企业赞助车队的方式,在单车界可以抛砖引玉,吸引其他企业一起投入,让台湾单车未来的发展环境更加健全。
由于新万仁化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林董事长本身就是单车运动的爱好者,接触单车运动已十余年,近年来更投入于市民组的比赛,虽然中部地区单车爱好者相当多,可惜所属的俱乐部相当分散,大部份俱乐部都是以休闲为主,因此,让一些好手在投入竞赛时缺乏车队的支持,所以,林董事长决定以企业资源成立绿油精千沛车队。新万仁秉持着企业关心千万人的理念,希望借着单车的健康活动,鼓励大家能更有勇气去展现自己的活力。自成立以来长年南征北讨国内外各大赛事皆获奖无数!!曾连续七年蝉联全国俱乐部联赛团体总排名第一名的殊荣。

© Hsin Wan Jen Chemical &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 Program by: FADNOR Interactive Medi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