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规定

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为提供公众服务之开放场所,当您在浏览或使用本网站时,表示您已经明确了解且同意接受中华民国相关法规及全球因特网规定与惯例并受其约束。

任何取自于本网站之信息、产品或服务,包含所有之图文数据、声音、影像、动画、商标均受版权商标和其它知识产权法律之保护。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同意,您不得加以存取、编辑、修改、拷贝、散布、传送、分割其全部或部份之画面、图文数据,作为任何商业或其它目的使用,一经发现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得依法请求赔偿。若经本公司授权同意使用后,您仍须注明版权所有及智能财产的声明

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会严控系统功能运作安全性,请勿以任何方式企图破坏及干扰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上各项数据与功能,或产生任何入侵及破坏网络上任何系统之企图或行为,否则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将依法追究。同时,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不负责任何明示或默示各项服务之稳定、安全、无误、时效及不中断之担保责任。使用者同意承担使用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服务之所有风险及因该风险可能造成之任何损害。

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须知

新万仁保留随时修改本网页之内容与条件之权利而无须事前告知,在利用此网站时,您同意接受可能产生的限制与条件,新万仁将恒保留这些限制与条件,而不会周期性再度提醒您。

与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所连结之相关网站,新万仁不担保其真实与完整性,使用者有权决定是否要进入网站上其他厂商的连结网站,并应自行评量该网站内容的价值;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对于被连结之个人、公司或组织之网站上所提供的产品、服务或信息,不担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实时性或可信度。而该个人、公司或组织也不因此与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有任何雇佣、委任、代理、合伙或其他类似之关系。

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虽在每处都尽力维持数据之准确性,但仍无法保证做到绝对的精确,您使用本网页仍要自负风险,本网页(含所有内容和提供功能或经由本网页延伸之功能)尽可能提供真实之一致性,但由于法律可能产生最大延伸性之故,所以新万仁全球信息网对网页内容,无法就其代表性或无条件保证其绝对的精确度,亦无法保证当您使用、传阅、下载本网页时、储存本网页的伺服机应为无病毒或其外围设备不应无效、不伤害及不会造成您个人计算机或其他财产之伤害。

新万仁全球信息网网站保留随时终止您使用任何留言版之权利,且无须说明理由。您确认所有的留言版均为公共、非私人通讯,因此您的信息可能在您不知情的情形下为他人所读取。在任何留言版提供任何关于您本人或子女之个人识别资料时,应谨慎小心。

您的隐私权对新万仁非常重要,因此您进入本站时无需额外声明,亦无须留下私人资料,除非您个人同意。网站管理员会进行追踪,但只为了网站之设计完整功能之测试目的,决不因此而下载您任何数据或网址。新万仁全球信息网将尽最大力量保护个人资料之隐私权不致由本公司外泄或对外公开。

本网站内容只适用于台湾地区,并不代表所有内容在其他地区商业约定、法律、习惯、风俗之适用性。
本网页由新万仁化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设置并管理,并受到中华民国政府法律管辖。本网站中任何之声明,限制、条件,均以不违反本国相关法律为原则,如因有操作之疏失发生而抵触法律时,以本国法律为最后之遵守、仲裁依据。
© Hsin Wan Jen Chemical & Pharmaceutic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 Program by: FADNOR Interactive Media Inc.